他下公車「被門夾腳拖行」!膝蓋慘遭扯斷…粗心司機準備入獄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輛公車早上停靠中和區捷運路時,一名乘客正要下車,左腳還沒完全離開就被車門夾住,隨後司機加速行駛,該乘客慘遭拖行,大約5公尺後司機發現夾到人才停駛,而乘客右腳膝蓋韌帶已被扯斷,痛苦趴在地上。後來公車司機被判拘役55天。

▲▼公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乘客下公車遭門夾腳的瞬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公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52歲曹姓公車司機駕駛臺北客運,沿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往烘爐地方向行駛,在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6號(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站牌前暫停讓乘客上下車,因未注意40歲劉姓乘客尚未完全離開公車,竟關門加速行駛,劉男左腳被夾住,被拉扯倒地拖行,導致右側膝部內側副韌帶斷裂、右側膝部前十字韌帶斷裂、右側膝部後十字韌帶拉扯傷。

事後劉男提告,曹姓司機到案說明後被法辦,後來新北地院判處拘役55天。

▲▼公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乘客被拉扯倒地拖行,膝蓋韌帶斷裂,公車司機發現異狀後剎車開門,乘客痛苦趴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公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