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又生病!10月「地獄倒楣」生肖Top4 專家嘆:衰神纏上你了

貧窮,月光族,沒錢,吃土。(圖/記者李佳蓉攝)

▲10月份的你究竟會不會當「散財童子」呢?(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文/李行老師

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許多朋友已經磨刀霍霍,準備於年底封關之前為事業再衝刺一波,但卻有部分生肖的運勢不如大家期待中那麼順利,健康困擾、勞多少獲、感情不順、無端破財…,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0月份「衰神纏身」的生肖有哪些。

★雞:心情三溫暖、運勢起伏大
生肖屬雞的朋友在10月份好事壞事同時降臨的天數會非常多,明明前一分鐘才刮刮樂中獎1000元,下一分鐘車子就被拖吊了;或前3分鐘才接獲老闆表揚讚賞的電話,下3分鐘就收到老婆發飆罵人的簡訊!類似這樣的戲碼於10月份會不斷地發生在生肖屬雞的朋友身上,建議不妨調整心態,把所有發生的事情都視為「生活常態」,如此得失心就不會太重,也不會一直怨天尤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兔:小人降臨、感情不順
生肖屬兔的朋友在10月份不僅工作上容易出現讓自己心煩意亂的事情,在執行面上又容易遇到扯後腿的小人;人際關系方面容易出現問題,常常有意無意得罪他人,被小人糾纏。感情不順,單身朋友要小心處理與新認識異性間的關系,容易因為講話不慎耖成不必要的煩惱,已婚人士更應小心處理,以免產生家庭問題。

▲▼咳嗽、口罩、感冒。(圖/記者陳俊宏攝)

▲屬狗的朋友要小心身體各器官的健康問題。(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狗:工作不順、小病纏身
生肖屬狗的朋友在10月份工作阻礙多,事情完成起來頗費周章,付出多而收獲少。不僅計劃難以順利推進,辛苦的付出都難以獲得認可,財運、收入、獎金、績效…自然就容易收到影響。感情方面,單身的朋友要做好繼續單身的準備;而戀愛中的人就容易遇到一些波折,不論是親友的反對、三觀的不和、現實層面的困境…,使得感情容易波動反復;至於已婚人士則容易出現聚少離多的現象。身體健康方面,情緒波動大,容易煩躁不安,要特別注意腎、泌尿系統、婦科和腸胃等方面的健康問題。

★鼠:財庫受損、缺乏偏財
生肖屬鼠的朋友在10月份財運其實表現不錯,但財運多是以鞏固為主,缺乏偏財運,在10月份可能會減少某些額外的收入,不利於炒股、賭博等等,所以不要過多在錢財上投注精力,因為那樣可能會導致精力損耗,讓財運流失,而使得財庫受到衝擊,要開源節流,不宜向外借出錢財,同時還要保留部分應急之財,有備無患。

本文經授權轉自:李行 開運攻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