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新手奶爸!民進黨立委莊競程喜迎男寶寶...高喊:繼續生!

▲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昨日喜獲麟兒。(圖/記者游瓊華翻攝)▲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昨日喜獲麟兒。(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民進黨立委莊競程昨日喜獲麟兒。(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莊競程正式升格人父,他的太太方心慧17日產下1名男嬰。莊競程開心地說,這是他們的第1胎,但會繼續生下去,「我們目標是生3個孩子!」。莊競程表示,孩子體重大約2780公克,比預產期提前三個星期出生,母子均安。

莊競程與太太方心慧兩人在台中榮總的高齡醫學中心認識,當時太太是擔任老年失智及憂鬱的心理評估師,他則是在進行大腦檢測的研究;兩人認識7年、交往1年後結婚。未來夫妻倆想生3個小孩。

去年3月間舉辦喜宴,原本安排婚假、計畫暑假期間結婚登記,後來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北北屯區的立委選舉,太太陪著一同打選戰,去年11月27日利用選舉拜票的空檔,抽空到北屯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莊競程說,總統蔡英文提出未來四年育兒津貼從2500元加倍至5000元,令新婚夫妻非常有感,這項政策與他的政見方向一致,他會全力支持並推動,如今就是用身體力行的方式表達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