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借錢還踹門嗆聲...鄰居火大拿菜刀把他背部劈開!鮮血噴滿地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平常會跟鄰居借錢應急,但後來變本加厲還要鄰居當保人糟拒,他惱羞成怒踹鄰居的門還嗆聲。到了13日中午,鄰居忍無可忍,跑到賣場購買菜刀,返家就朝踹門的男子背部狂砍5刀!但鄰居看著男子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深感後悔決定報案,員警趕到現場逮捕揮刀的鄰居,並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鄰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鄰居踹門嗆髒話,後來背部遭砍5刀,當場倒地不起。(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44歲的蘇男與43歲的陳男是租屋認識的鄰居,蘇男今年4月才剛搬進租屋處,對陳男並不熟悉,但陳男屢屢向他借款應急,有時300元、500元不等,他也看陳男可憐並不催討還款。但日前陳男要求蘇男擔任租車保證人遭拒,13日凌晨竟跑到蘇男房門口狂踹,蘇男隱忍不發,直到同天上午9點多,陳男再度以講電話聲音太大為由,踹蘇男房門並辱罵三字經。

蘇男怒不可抑,立刻掛斷電話跑到附近賣場買了把菜刀,根據賣場監視器畫面,蘇男穿著黑色背心,進賣場的五金區,最後花了300多元買了把菜刀,怒氣沖沖返家。

▲▼鄰居。(圖/記者陳雕文攝)

蘇男返回租屋處後立刻敲陳男房門,並朝陳男背部劈了5刀,陳男頓時倒地不起,滿手血的蘇男才知闖下大禍,立刻報案,他也協助對陳男施救,並拿水給陳男飲用。經過搶救後,陳男回覆意識,生命跡象穩定,但仍須持續觀察。

新莊警分局員警逮捕蘇男,也查扣犯案用的菜刀一把,蘇男懊悔說,平常對陳男不錯,沒錢吃飯都會接濟他,沒想到卻因為踹門又罵人,讓人失望又氣憤,才會鑄下大錯!附近鄰居表示,二人平常偶有嫌隙,但未曾發生過打架糾紛,員警也將涉嫌傷人的蘇男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要替自己莽撞行為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