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翁失蹤13天 最後現身不老溫泉...家屬焦急協尋

▲▼  老翁失蹤前最後身影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老翁失蹤前最後身影。(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有一名71歲周姓老翁1日上午9點離家後,就不知去向,家人苦等10幾天後仍不見其蹤影,向警方報案,經調閱監視器,發現老翁最後出現在不老溫泉附近,因此通報消防隊前往附近協尋,希望能盡快找到人,將人平安送回家。

警方指出,接獲報案後調閱失蹤的周姓老翁手機紀錄,發現最後位址為9月1 日下午在高雄市六龜分局荖濃派出所轄區,經調閱當地熱心民宿業者提供之監視器,發現老翁1日10時12分於檳園民宿前下車,並進入高133線,而非至美崙山步道口,目前正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該民是否下山,並通報消防局積極協助搜尋中,另請民眾如有發現周男行蹤立即與六龜分局或家屬聯繫。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