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附近民宿吵!睡醒車遭潑紅漆 警鎖定腳踏車男...動機待查

▲宜蘭11日發生自家前一轎車慘遭人潑紅漆,涉案的一名騎腳車男子被鎖定。(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11日發生自家前一轎車慘遭人潑紅漆意外,涉案的一名騎腳車男子被鎖定。(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11日清晨五結鄉一民眾出門要上班時超傻眼!停自家騎樓的愛車擋風玻璃及引擎蓋等處,竟慘遭潑紅漆,民眾懷疑因曾向附近民宿業者反映應管制住宿旅客深夜高唱卡拉OK擾民等事,是否引發不滿所致,警過濾相關監視器,鎖定一涉案騎腳車男子。

宜蘭五結鄉孝威村一黃姓住戶,因受不了自家連棟式的住宅區,常有包棟的住宿旅客,在假日烤肉及深夜還在唱卡拉ok等,認為已擾民,在家騎樓掛「民宿旅客請自律,全時段請勿使用卡拉ok及音響設備擾鄰」抗議布條。

11日清晨黃姓住戶兒子出門要開車上班,卻發現愛車被潑漆紅成一大片,令全家人都感覺到很害怕,因此報警處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頭城大溪漁港瘋狗浪奪4命 重傷釣客昏迷指數3...家屬心痛難接受

►暴雨強襲特斯拉!國道5打滑猛撞護欄 「鷹翼車門」瞬間炸開

►蘇花公路火燒車 引擎室竄出大火吞沒全車駕駛驚逃

►狂粉團購500包!涼感衛生棉「好用到期待姨媽來」 每包才41元超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