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萬萬歲!史上最麻吉「星座組合Top3」出爐...雙魚+摩羯超互補

▲閨蜜,聊天,八卦,閒聊,談心。(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最麻吉「星座組合」,趕快來看你有沒有上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趙家玉/綜合報導

莎士比亞曾說:「有很多良友,勝於有很多財富。」朋友在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錢財不能長久,但一份真摯的友情卻能成為世上最珍貴的財富。陸媒《星座屋》列出3組史上最完美的「麻吉組合」,當最有忍耐力的雙魚座碰上缺乏安全感的獅子座,卻能成為超級死黨,你也上榜了嗎?

1.天秤座+射手座
交際手腕很強的天秤座很勇敢,卻缺乏更改判斷力,他們有許多點頭之交,但和愛玩的射手座卻能成為好友,帶給天秤座很多樂趣;意志力差的射手座很感性,兩者在理性上的差別與感性上的衝動互補,一旦成為知己便會扶持彼此,甚至在對方最脆弱時給予安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朋友,友情,友誼。(圖/翻攝PEXELS)

▲雙魚座與魔羯座的共同點都是非常敏感,但成為朋友便會無限付出。(圖/翻攝PEXELS)

2.巨蟹座+天蠍座
巨蟹座屬於純情氾濫型人才,以助人為樂,喜歡和人聊心事,也最需要朋友陪伴他們一起渡過情緒的起伏。擁有高危機意識的天蠍座,不容易和別人掏心掏肺,於是能交心的人也不多,但他們同樣具備熱情大方的特質,且兩者最大的共同點就是做事執著,擁有不成功不罷休的精神。

3.雙魚座+摩羯座
雙魚座常常活在自己的想像中,內心總是不為人知,且很有忍耐力,相對於缺乏安全感的摩羯座,兩者在性格上非常互補。雙魚座有奉獻的精神,願意為朋友不惜代價犧牲,兩者的共通點都是非常敏感,摩羯座不願意相信別人,總將情緒壓抑在心底,一旦相信朋友便會特別依賴及保護對方,讓看似冷靜的摩羯座有情緒的出口。

 東森好朋友生活節

✔時間:2020年9月19日
✔地點:台北大直美堤河濱公園

★豪華卡司輪番獻唱,多組藝人開唱從早到晚不間斷!

★限量好禮免費拿,手持Chill風扇,出門必備!

★萌寵最愛的市集,假日溜狗兼健診,寵毛孩無極限!

★最受歡迎手作市集,各種手作療癒小物讓人好想剁手手!

>>>>>更多資訊請看官網<<<<<

>>>>>快到臉書活動頁按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