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手機行老闆「遭持刀猛刺腹部」! 送醫搶救中

▲台南手機行老闆遭持刀猛刺腹部。(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中西區一間手機行10日下午發生一起糾紛。(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陳羿妏/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一間手機行今(10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糾紛!一名方姓男子疑積欠謝姓老闆7萬多元,竟於談判時持刀挾持女店員,並朝謝男腹部猛刺多刀,導致謝男血流不止,而方男則手部受傷。警消獲報後,已將兩人送醫救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警方表示,方男以低價購買知名智慧型手機為由,提議雙方合作,由謝男出資收購手機,孰料,方男取得價金後卻消聲匿跡,沒給謝男手機,謝男事後曾赴警局提告。兩人今(10日)相約談判,不料,一言不合之下竟發生肢體衝突,謝男遭刺中多刀,而方男也在衝突中遭利刃所傷。警方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醫,並派員戒護以維護人身安全,接下來待雙方傷勢穩定後,將依法調查,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    

▲台南手機行老闆遭持刀猛刺腹部。(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