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成功嶺夜間「新兵墜樓」!掉落營舍2F防護網上 急送醫治療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成功嶺營區昨(9日)晚間發生意外事故,國軍陸軍步兵302旅第5營傳出一名新兵墜樓,自營舍3樓處墜落2樓防護網上,當下已立即送往國軍台中803總醫院治療;據悉,該名新兵來自新北市,才剛入伍數天,不料卻發生意外,目前確切原因軍方正在調查釐清中。

▲台中成功嶺。(圖/翻攝Google Map)

▲成功嶺傳出新兵墜樓。(圖/翻攝Google Map)

軍方初步調查,表示該名墜樓的楊姓士兵屬步兵302旅、常備兵役軍事訓練117梯,昨(9日)晚間自營舍3樓不明原因墜落2樓防墜網上,經緊急送醫後,確認楊員意識清楚、並未受傷,檢查結果均正常,目前由幹部陪同醫院留觀中。

楊姓役男家屬接獲通知後,已立即趕往醫院,並感謝單位及時協處、照護;後續軍方也將與家屬保持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