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溺水女友慘雙亡!男靈魂「逗留人間」 徘徊公園淚問:妳在哪

▲▼海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為了救溺水女友,不幸雙雙溺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這是個不恐怖但感人的真實鬼故事 !」一名網友分享年輕時發生在身邊的故事,一名男子愛上黑道老大的女兒,就算遭到警告嚇阻或是毒打,男子都不願意放棄這段感情。某次出外遊玩時,男子為了救女友跳進海裡,兩人不幸雙雙溺斃,過世後男子仍徘徊在兩人常去的小公園,詢問「有沒有看見我女友?我好想她!」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阿中和小芳(化名)是弟弟的國小同學,小芳是聰慧又甜美的小女生,而阿中則是老師頭痛的頑皮學生。國中後阿中開始追求小芳,但小芳的爸爸是地方上的黑道大哥,知道女兒跟不學無術的小混混在一起,便警告阿中離開寶貝女兒,甚至好幾次派兄弟去毆打阿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當時愛的濃烈,還約定好要一起私奔,小芳的爸爸發現後帶小弟們去包抄,把阿中抓起來毒打一頓,一邊打一邊吼「叫你不准和我們小芳在一起,你是不懂嗎,以後還敢不敢找她?再找她打死你 」。即便被打到倒在地上,阿中仍然虛弱的說「我要和她在一起」,最後小芳的爸爸被阿中真摯的情感感動,便默認兩人交往。

▲▼情侶,戀愛,感情。(圖/Pixabay)

▲阿中對小芳的愛至死不渝。(示意圖/Pixabay)

順利交往之後,某次兩人和一群朋友一起到海邊玩水,突然出現漩渦將周遭的人都捲進去,小芳也被捲入其中,阿中見狀後立刻跳進海裡救人,沒想到兩人最後雙雙溺斃,這起意外當時還上新聞。阿中的屍體先被撈起來,小芳的屍體則是到了隔天,才在漩渦的沙坑裡找到。

阿中的朋友因為在國外比賽,不知道這件事情,回國後在小公園遇到阿中。阿中看到朋友後很緊張的問,「你有沒有看見小芳?我好想她!我一直在找她,可是都找不到她,你幫我找她好不好?」之後男子打電話到阿中家中,才得知阿中已經過世的消息。

事實上,雙方家長把兩人的屍體葬在一起,可是他們死的那一刻沒有同時,而且阿中還被沖走,出事後阿中的意念還停留在救小芳、找小芳,所以他們的靈魂並沒有一起安息。

原PO在文末表示,雖然稱它為鬼故事,卻是一段很感人淒美的愛情故事,「我只要想到阿中被打到不行那一段,就忍不住心酸想流淚」。她也貼文中也附上網友留言的截圖,該網友寫道「這個故事的主角,我剛好也認識,發生事故的不只兩人我記得,還有當時認識的一兩個男生,小公園的故事當時在朋友圈非常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