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只能停機車格」他申請車位到場被拒!台北藝文處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重機騎士申請到北市藝文推廣處停車,卻被管理員要求只能停「機車格」,雙方爆發爭執,但根據法規,重機停車都須依照自小客車辦理。對此,藝文推廣處表示,該停車場並未對外開放,因此不需按照法規,但此次事件為誤會,未來會多加溝通。

楊姓重機騎士表示,他5號要到藝文處彩排表演,平時以重機代步的他事前特別申請停車位,但到現場卻被管理員指揮到機車停車格,讓他傻眼回問「你們是公家單位嗎?」

▲▼「重機只能停機車格」他申請車位到場被拒!台北藝文處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男事先申請汽車位,到場時被要求停到機車位。(圖/東森新聞)

▲▼「重機只能停機車格」他申請車位到場被拒!台北藝文處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楊男表示,重機停在機車格,若民眾搬動恐怕會刮到,因此要求停在汽車格,雙方爭執40分鐘後,他決定去停外面的私人停車場,「他說這一次讓我停,但下次不可以申請進來」,怕自己的行為會影響到其他重機車友。

對此,北市藝文推廣處表示,該停車場屬於私人停車場,並未對外開放,僅提供表演者方便停車,因此不須按照法規,雙方溝通有誤解才會發生此次事件,未來會多跟表演者溝通。

►「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快閃下殺2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