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冰淇淋尬蜜珍珠!漢堡王全新「黑糖珍珠波波聖代」來了 只賣2個月

▲▼漢堡王黑糖珍珠波波聖代。(圖/記者蕭筠攝)

▲漢堡王新推黑糖珍珠波波聖代。(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繼5月打造台灣限定款「KitKat巧克力聖代」後,美國超人氣速食連鎖店「漢堡王(Burger King)」再度重磅推出最新的「黑糖珍珠波波聖代」,奶香冰淇淋與黑糖醬、珍珠的完美組合,即日起正式登場,預計只販售2個月時間,趕緊把握機會嚐鮮。

漢堡王全新冰品報到,這杯「黑糖珍珠波波聖代」,特地選用奶香十足的奶香冰淇淋作為基底,先是淋上香濃黑糖醬,最後再鋪上Q彈有嚼勁的蜜珍珠,每一口都能吃到香醇黑糖香,讓人忍不住瞬間嗑光。即日起限時2個月於全門市開賣,提醒微風北車、微風南山、樹林秀泰、台積P1店不販售。

▲麥當勞超夯「森永牛奶糖冰炫風」 回歸,7/22加碼鹹甜大人系「森永海鹽牛奶糖冰炫風」 。(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超夯「森永牛奶糖冰炫風」 回歸,加碼鹹甜大人系「森永海鹽牛奶糖冰炫風」 。(圖/業者提供)

另一速食業者「麥當勞」7月也將復刻童年滋味的「森永牛奶糖冰炫風」重新端上桌,以滑順奶香冰淇淋為基底,融入有著濃郁焦糖香的森永牛奶糖醬,再加上酥脆餅乾脆片,今年更加碼推出全新大人系「海鹽牛奶糖」口味,使用台灣海鹽放進森永牛奶糖冰淇淋中,鹹甜滋味令人難忘,2款冰品預計販售至10月27日或售完為止。

【你可能也想看】

►影/欠搶!超商限定「玩具總動員」第二波集點 巨型抱抱龍、三眼怪存錢筒Q爆
►深夜狂飆焦香碳味!獲5星評價罪惡「現烤饅頭」 夾冰奶油秒變台版波蘿油
►厚實炸雞肉串只要10元!高雄在地激推銅板炸物攤 還有必吃35元無骨雞排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