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運動辣妹慢跑遇到色熊! 巨大黑熊緩緩靠近伸掌「摸腿」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加拿大近來也傳出色熊出沒,一名運動辣妹正在登山路段慢跑時,一頭黑熊突然從樹叢中現身,不但緩緩靠近還伸掌摸了她的腿,嚇得她完全不敢動彈,驚險畫面全被附近登山客給拍了下來,幸好在其他人的幫助下最後順利脫險。

事件發生在高貴林市(Coquitlam)知名景點Coquitlam Crunch,該地是許多民眾喜愛前往健行或是運動的山間步道,拍攝影片的登山客阿卜杜拉(Sam Abdullah)表示,上月29日上午11時左右他快要登頂時,目擊一名運動女子突然遇到黑熊,便拿起手上相機拍下驚險過程。

影片中可看到,從樹叢冒出來的黑熊緩緩向運動女靠近,她被嚇得完全不敢動彈,只見黑熊愈來愈近,最後甚至伸出熊掌摸腿,阿卜杜拉見狀趕緊發出叫聲,成功把黑熊嚇了一跳往後倒退,她便趁機逃離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卜杜拉表示,雖然他試圖想要追上女子,可是對方實在是跑太快,所以他沒有機會慰問對方狀況如何,為了避免再有其他人也遇到黑熊,已向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自然保護處通報。

官員表示,黑熊並不是因為被嚇到才向女子伸出熊掌,而是出自於好奇,讓他們擔心黑熊可能不再對人類恐懼,後來暫時關閉路道希望能補捉到該熊,若是捉到有可能會進行安樂死。

▼女慢跑時遇到色熊。(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游泳,晨泳,夜跑,慢跑,跑步,運動,鍛鍊。(圖/視覺中國提供)

關鍵字: 黑熊色熊加拿大Sam AbdullahCoquitlam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