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武鐵道」浮世繪海報 請沙丁魚通勤族務必遵守日常禮儀

上下班期間人潮眾多,請將後背包放置胸前,教的是如何在擁擠、倉促的上下班期間,順利擠上完美演繹沙丁魚型態的列車,以及如何展現伸縮自如的技能,好避開各種車廂內討人厭的行為。

不負眾望,日本人果然是最有創意的民族之首,不以聳動的標題吸引用路人目光,而是透過藝術結合惡趣味,警世世人即便處在忙碌和混沌之際,也別忘了本身該有的禮節情操;西武鐵道推出一系列名為「電車内迷惑図絵」的浮世繪禮儀海報,不只畫風引人注目,連名字也令人印象深刻。

以下的場景,你是否也覺得萬分眼熟、似曾相識呢?

密閉車廂內請將音量轉小,最高品質靜悄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低頭族請注意!留意前方進站中來車 勿推擠!

乘車秩序記下來:先下後上慢慢來

上下班期間人潮眾多,請將後背包放置胸前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