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神隊友現身!還原記車牌關鍵一秒 親曝高雄少女來電心情:這幾天好緊張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14歲少女被騙前往新竹失聯,最後靠警方努力終於找到了!而當初陪同前往的少女同學接受《ETtoday新聞雲》的獨家專訪表示,接到通知少女脫險的時候,當下心情整個鬆了一口氣,而在1日下午的時候也接到少女電話,只是第一句話讓她真的很傻眼。

▲▼高雄少女案,主嫌羅男移送。(圖/記者張榮恩攝)

▲高雄少女案,主嫌羅男移送。(圖/記者張榮恩攝)

當初記下車牌協助報案的少女同學,在家人的陪同下接受《ETtoday新聞雲》獨家專訪,同學說是在1日在學校上課時候,有老師找他到輔導室,然後拿出了新聞給她看,才知道少女被找到脫險了,同學說:「聽到了時候,整個心情就放鬆了,就覺得找回來了」。

▲高雄少女救援畫面曝光(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少女救援畫面曝光(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想我嗎!機警同學透露自己在1日下午放學時候,就接到少女的報平安電話,但是第一句話就說「想我嗎」,同學說「就前幾天她失蹤了我就很緊張,然後她一個電話打過來就整個,我就很嚴肅的跟她講,然後她就笑笑的說想我嗎?然後我就很傻眼」,但是這幾天的情況,兩個人在電話當中並沒有多聊。

同學也還原當初一起上新竹的情況,她說:「她在網路上好像有認識固定的工作還是什麼,然後上新竹是為了要轉正職,因為那個工作的總公司是在新竹,所以要上新竹轉正職, 然後一到高鐵站,因為那個人早就在高鐵外面等她,所以我們很快就分開了,然後她預計很快就會回來,然後要我在高鐵站等她,五點前會跟我聯絡,但是我等了很久都沒有消息,所以我就通知她的家人」。

至於為何會這麼機警就記下車牌,這名同學說:「因為在高鐵站,我就有點懷疑那個人,所以在坐高鐵的時候我就有看她用公務機聯絡對方,就是對方寄給她的手機,就從那裡面看到她跟他的對話,然後我就記下來了,而且還用手機的記事本記下7923」。

▲▼高雄少女密室入口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少女密室入口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