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鬆口選台北市長?吳怡農:我不會選 鄭麗君:沒有規畫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上次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競爭北市立委失利,但仍積極投入壯闊台灣活動,外界猜測可能在布局2022台北市長選舉。對此,吳怡農30日出席「壯闊台灣夏季營隊」受訪表示,「我不會選市長」。

▲▼吳怡農。(圖/記者屠惠剛攝)

▲吳怡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距離2022市長選舉還有2年,蔣萬安近期宣布要到北投設立服務站,疑似為市長之路布局,吳怡農是否也有下一步計畫?他坦言,任何人想要全選台灣首都的市長,都需要經過選民的經驗,也相信民進黨內部的機制會推出一個最有競爭力、最好的一個候選人。

不過,吳怡農強調,「我不會選市長」,很真心的希望民進黨,不管每一位同志,在哪個位置上都能夠全力以赴來實踐自己的理想,也會盡全力輔選最好的候選人。

而一同現身的文化部長鄭麗君先前也曾被點名參選北市長,是否已安排好備戰?她回應,覺得與其談個人下一步路,應該大家一起來想台灣的下一步,卸任之後現在就是專心陪伴孩子,目前沒有任何規畫。

另外,先前被周刊拍到與小11歲的幕僚「小農女」正在戀愛中,未來是否現身「壯闊台灣夏季營隊」傳授相關經驗,吳怡農低調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