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中3槍升天痛吼「形象484破滅了」 PTT文被譙爆!網護航:根本怪物

▲▼館長直播中彈(圖/翻攝飆捍臉書)

▲中槍時,館長還冷靜交代遺言!(圖/翻攝飆捍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幸我死的話,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館長在28日凌晨中彈,直播中,只見他倒地嘶吼,更萌起最壞打算,坦言若真的死了,懇求大家幫照顧妻小與媽媽,引發社會關注。甚至有鄉民發文檢討館長,「這次484形象破滅了?」讓網友看不下去,反開戰「館長中三槍講話不會緊張不會抖,還可以開直播,根本怪物!」

28日凌晨2時許,館長陳之漢在林口健身房被擊中3槍,其中右腿被子彈貫穿粉碎性骨折,歹嫌動機也隨之曝光,據了解,該名劉嫌正是日前因性騷館長而登上媒體版面的男性狂粉,他不滿性騷案曝光後,遭到網友圍剿肉搜,且館長態度不佳,因此才會憤而開槍行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中彈當下,館長要求同行友人開直播,8分鐘影片,可見他痛到吼叫之餘,強忍痛苦神情格外冷靜,更不忘向社會大眾喊話,「不幸我死的話,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小孩,拜託大家」,一直到安全送上救護車前,館長的嚴厲嘶吼聲,不斷傳遍低迷的氣氛中。

PTT上有鄉民還以「館長這次484形象破滅了」為標題討論,他表示,本以為館長這種大隻佬,「對於疼痛會有一定的忍受度」,加上館長又是練健身又練格鬥,認為受傷應該已經是家常便飯。

而直播中看見館長爆痛嘶吼,該名網友想問,「可是沒想到在這次事件人家在幫他處理傷口時,居然哀的那麼大聲,這和平常館長的硬漢形象完全不一樣啊?館長這次是不是給人的形象完全破滅了?」

文章掀起關注,底下網友反轟發文者,「被開槍誰都一樣」、「很強了,一般人早昏了」、「你以為被打中像電影主角叫都不叫?」「你以為大家都藍波?」「巨石強森被搶打到一樣哀哀叫啦」、「水準是多低才能嘴這個」、「粉碎性骨折,你不會去給卡車輾壓看看會不會殺豬哀號」、「怎麼一堆電影看太多,沒正常思考能力的」、「我在醫院遇過中槍進急診的,不是哀號就是靠X靠X」、「你應該被BB槍打到就會哀了」、「中槍加上粉碎性骨折,你痛過就知道...痛到會停止呼吸」、「中三槍講話不會緊張不會抖,還可以開直播,根本怪物」。

▼網友砲成一片!(圖/翻攝PTT)

▲▼ 館長中彈哀號,這次484形象破滅了?(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