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接供品訂單「深夜送火化場」!外送員到場等不到人…一撥顧客電話嚇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近日發生惡整外送員的事件,許多外送員接獲訂單,到超商領貨,按照訂單上的地址,騎了30分鐘的車,送貨到火化場,沒想到一打聯絡電話,才發現是空號,而且約好「服務台」碰面,卻發現服務台根本沒開放,讓這名受害外送員氣炸。

▲▼火化場。(圖/翻攝《東森新聞》)

▲外送員送訂單到火化場,卻發現顧客電話是空號,服務台也沒開放。(圖/翻攝《東森新聞》)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外送員25日晚上11點多接獲訂單,依照上面指示,在北區中清路、五權路口的超商領貨,接著再朝目的地前進,一路騎了9.6公里,花了約半個小時的時間,才發現訂單送達地址是東海火化場。

到了火化場,外送員感到相當詭異,打電話與顧客聯絡,卻發現對方留的電話號碼是空號,備註上約定的「東西送去服務台」,也根本沒有辦法,因為晚上服務台根本沒開。

外送員感到相當生氣,向客服回報這起事件,派單員竟然要求在現場停留10分鐘,等到人來,並拍照回報,證明有到現場,讓他感到相當生氣,「農曆七月晚上,自己一個人在這邊拍照?」

事實上,除了這名外送員,當天晚上還有3名外送員接到訂單,姓名、電話都是留同一組,訂單則是八寶粥、牛奶花生等祭拜用的供品,讓人懷疑根本是存心惡整。

 

►「粉漾快煮壺」輸入hercp103再折103元,一個只要394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