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市長換人「淹水沒被罵」 在地人分析:很正常啊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受到西南風影響,26日起大雨灌入南部縣市,其中剛上任市長第三天的陳其邁,就面臨高雄發生多處淹水的情形,但是網路上的抱怨文,卻不如韓國瑜執政期間罵聲連連,就讓網友好奇「高雄淹水怎麼民眾都靜悄悄啊....」引發熱議。

▲受到豪雨影響,高雄輕軌軌道積水,目前部分路段改以接駁車載運旅客。(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其邁上任市長第三天,就面臨高雄大雨淹水的考驗。(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PTT八卦板上發文指出,聽廣播新聞在報高雄跟台南淹水、積水,記得之前淹水積水PTT高雄板人氣會上前3,怎麼這次還沒上來?然後看了一下回報區,人氣也還沒「爆」,是怎麼回事?新聞誇大不實嗎?

網友在推文中表示,「舊人之前清了二年的水溝,把罪怪在剛上任幾天的新人?」、「可見韓國瑜真的沒在做事,不去檢討上任一年多的,反而檢討上任幾天的市長,韓粉果然是笑話」、「去看雨量再來嘴淹水吧」、「人家有拿清水溝當重大政績?」、「人家才上任二天,韓挖水溝二年了,誰該負責?」、「上任3天完成治水?相信理智的人都知道是誰的問題」。

▲▼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前市長韓國瑜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過去韓國瑜當市長時,一淹水就被罵爆。(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但也有人酸說,「顏色對了就沒淹水啦」、「積水不是淹水好嗎」、「沒人關心高雄淹水不淹水了,高雄人可憐」、「網軍撤離了啊」、「以後在ptt考古,會發現前二年天災不斷,後來歌舞昇平」。

另外,也有在地專業網友分析「為何淹水韓國瑜就被罵,陳其邁就沒有?因為很簡單啊,台灣民主,你韓國瑜當初狂打對方陣營治水,說你來一定可以,結果上任之後還是淹水,那選民不是因為相信韓而投給韓嗎,現在陳剛上任,也沒有選前狂打治水,一早就去巡視抽水站,沒有被罵很正常」。

►地表最划算!氣炸鍋10780元➔2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