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鬼月夜巡繞境「人比鬼兇」陣頭鬥毆 30人大亂鬥、椅子橫飛

記者陳豐德/台中報導

台中清水三元宮24日晚間舉辦中壇元帥聖誕千秋夜巡平安遶境大典,但就在夜巡要入廟時,兩派陣頭因糾紛互嗆後演變成肢體衝突,從廟口一路打到擺攤區,路邊擺的椅子也成為武器,畫面中一名疑似身穿警察制服的男子只敢遠遠站在一旁,也沒上前制止,直到雙方各自有人拉開後才告一段落。

▲▼台中三元宮爆發陣頭互毆事件。(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台中三元宮爆發陣頭互毆事件,一名疑似是員警的男子遠遠觀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有民眾拍下衝突畫面上傳臉書粉絲團「黑色豪門企業」,指稱24日晚間9時許爆發,身穿黃色衣服的陣頭團體與黃衣服的團體發生衝突,路邊擺的椅子成丟擲武器,雙方從廟前廣場一路扭打到擺攤區域,擺攤阿桑的攤位也無端遭受波及,衝突越演越烈,不斷有人在旁勸架「好了、好了!」

但最後只見一名疑似是在現場維持秩序的員警,只敢遠遠地站在一旁,對於衝突事件似乎束手無策,整個衝突直到雙方把人拉開後才結束鬥毆,而廟方夜巡遶境後續仍順利完成。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今天說明,24日晚間10時許清水區三元宮辦理遶境活動,因陣頭為祝壽進場順序,引發口角肢體衝突,清水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警力到達現場,現場現場民眾發現確有打架案件,廟方及陣頭人員都推稱不知是哪個陣頭鬧事。昨天凌晨2點,警方將涉案20歲許姓男子、23歲李姓男子帶回分局說明,將陸續通知相關人員到場說明,以釐清案情。


網友看到衝突畫面後留言表示「打也別造成攤販困擾啊」、「這群惡鬼很兇…佛祖收服不了」、「就算要打架,也要記得戴口罩」、「比角頭系列電影,還更好看,大場面」、「在台灣拍鬥毆片非常容易,只要每一場廟會都報到就可拍出製作成本低可看性高的電影」、「好兄弟們看到這群8+9們,一定會很開心吧」。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亡命超車影片曝!情侶下觀音山彎道失控「車頂削一半」 女友爆頭慘死、男昏迷

一條龍先生變電競國手!少年亂填證號玩《全民打棒球》 求「正名」助出戰韓國

跑山遇頭獎「刮中超跑」!百萬雪佛蘭跑車左側全刮爛 騎士恐賠到脫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