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卜蜂飼料廠「機台起火」 1作業員全身38%灼傷送醫

卜蜂飼料永安廠24號晚間傳出火警,造成一名作業員遭噴濺火煙全身3成左右灼傷送醫救治。(圖/翻攝畫面)

▲卜蜂飼料永安廠24日晚間傳出火警,造成一名作業員遭噴濺火煙全身3成左右灼傷送醫救治。(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24日晚間9點30分許,高雄永安區永工二路卜蜂飼料工廠失火,消防隊獲報,出動18車39人前往灌救,火勢於20分鐘後被撲滅,但仍造成一名47歲員工的雙手、臉部、背部共約38%燒燙傷,已緊急送醫處理。

警消調查,起火的地方隸屬卜蜂飼料廠,男性作業員操作「黃豆降溫設備」時,發現溫度異常趕緊要急作處置時,突然轟然巨響,男性作業員就被噴濺的火煙燙傷。

警消抵達時,發現機台竄出火苗,立即佈水線搶救,火勢大約20多分鐘完全撲滅,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

延伸閱讀
佔有慾好強!汪峰緊摟章子怡細腰 宣示主權超愛妻
蕭亞軒剛被罵「瘋瘋癲癲」 小16歲男友獻1047玫瑰放閃
性感男星徵「無人島生活30天」 薪水破百萬!網友爆動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