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被遺忘在校車!60度狂烤9小時 監視器曝生前慘狀

▲▼幼兒,女童,寶寶。(圖/免費圖庫pixabay)

▲5歲男童被遺忘校車內,60度狂悶9小時身亡。(圖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7月發生一起人為疏失奪命事件,當地一名5歲孩童小錦搭乘校車上幼稚園,不料下車時竟然被跟車老師、校車駕駛忘在車上,導致他在太陽直曬的車內受困約9個小時,下午放學被其他人發現時,他已經嚴重脫水死亡,消息讓家屬悲痛無法接受。

根據大陸《瀟湘晨報》報導,事件發生在7月14日,小錦爸爸清晨7時送孩子上學,傍晚5時許卻接到幼兒園老師來電,指稱「小錦在午休時突然休克,現在已經送到縣人民醫院治療」,他與妻子嚇得馬上開車趕到醫院,不料醫生卻告訴他「小錦被送來時,就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讓他悲痛萬分。

只是孩子為什麼會突然死亡,現場的老師沒有能給出合理解釋,小錦爸爸懷疑事情不對勁決定報警。警方調閱學校與校車的監視畫面後發現,小錦抵達學校後來不及與同學一起下車,就被跟車老師、校車駕駛忘在車上,校車剛好又停在空曠的廣場受太陽直曬,整整9個小時都沒有人發現,最後嚴重脫水死亡。

小錦爸爸悲痛說,「那天室外最高溫度有34度,警察說曝曬後的車內溫度,可以達到60度以上,影像裡我家的孩子自己脫光了衣服,還是很熱,求救也沒有人聽見,最終因為嚴重脫水死亡」,強調是人為疏忽,導致孩子死亡,希望幼稚園能給他一個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