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uo 推出新功能! 視訊和語音都上字幕了

▲Google Duo。(圖/Google官網)

▲Google Duo。(圖/Google官網)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Google 有兩個視訊通話應用程式 Google Duo 和 Google Meet,據外媒報導,Duo 即將被 Meet 所取代,隨著在家學習和工作的興起,為增加競爭力,Google 積極採取行動集中服務,選擇將兩個程式合而為一。

Duo 雖然在未來將會被合併,開發的步伐正在逐漸減弱,但仍有一些功能正在開發中,Google 悄悄推出一項新功能,就是視訊和語音字幕。打開 Google Duo 語音郵件後,這些標題將顯示在螢幕底部藍色按鈕上方,另外它在嘈雜的地方時非常有用。

消息人士透露,合併後 Duo 將會消失,先前從事消費類產品開發的工程師有些則轉為 Meet 的開發者。實際上,近幾個月來,Meet 的使用量飆升已經追上 Duo。Google 在4月下旬宣布,Meet 的每日尖峰使用量增長了30倍,當月的視訊會議時間為30億分鐘,每天新增用戶近300萬,每日會議參與者超過1億人數。

Meet 從剛推出時就成為 G Suite 的一部分獲利來源,通過與 Gmail 整合,Meet 的重要性日益提升。未來有幾項 Duo 的重要功能將會轉移到 Meet 之中,包括端到端加密,透過電話號碼聯繫用戶來視訊或3D效果。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