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正女騎士撥開腿上小強…剛抬頭就「連撞3台警車」 警走出派出所都看傻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女騎士19日凌晨行經中正橋派出所對面時,驚見左腿有蟑螂爬動,她急忙用手嘗試把牠撥開,再抬頭時才注意自己騎偏,直接撞上停靠路旁的3台警用機車,車殼毀損人倒地。員警聽到碰撞聲,走出派出所外查看傻眼直呼「納耶啊捏…」全案由交通分隊依規定受理。

▲▼車禍。(圖/張女授權提供)

▲張女外型美豔,和家人去南部玩兩天,19日凌晨回到台北之後在永和牽機車,沒想到在回內湖住家的路上遇上小強。(圖/張女授權提供)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女騎士回家時發現腿上有小強,急忙剝開後不慎撞上路邊警車,派出所就在對面,員警看傻眼。(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25歲張姓女騎士聲稱,在弄我的左小腿時(趕蟑螂),機車往右傾斜,所以撞倒停在右側的一排警車,我的機車壓到右小腿跟腳踝,機車太重,完全拔不出來,當下腳還被壓到麻麻的,腳踝呈現歪掉。

▲▼車禍。(圖/張女授權提供)

▲▼張女外型亮麗,過去曾是護理師,後來轉換跑道成為保險業務員。(圖/張女授權提供)

▲▼車禍。(圖/張女授權提供)

張女還說,一位剛下班的警員,馬上叫派出所內的同事出來協助我(發生事故的地點就在派出所門口),大概有3-4個警察出來,就說靠背啊,這是XXX的車,還好不是我的;我坐在地上休息,還看到那隻蟑螂緩緩的從車廂爬了出來…都是牠害的還在那邊悠哉。去了醫院一趟,照了X光,骨頭沒事,也能正常行走,只是有點跛腳。

▲▼車禍。(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光看警員的歪頭與表情,就能感受到那說不出的無奈。(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永和警方表示,張女無酒駕,現場監視器影像被樹葉遮住,無法得知其如何撞上警車,詳細肇事原因還在調查釐清。

張女將個人經歷PO上網,引起網友好奇並點進她的個人臉書,發現是一名保險業務,而張女在貼文的最後還說,「心裡只想著,還好我有買財損及超額保險,不然這樣連撞三台車也要賠不少錢」,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質疑,「現在保險業務的行銷文都這麼猛的嗎?」、「業務中毒太深了吧」。

也有部分網友說,「不管是不是推銷,這故事也太好笑了吧」、「小強肇事逃逸」、「因果關係,小強會有責任」、「警察說怎麼撞的?妳有指兇手嗎」。

出稿時間:15:31

更新時間:16:20(新增張女說法)

張女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只是想說,很多車禍都發生突然,沒有人會故意讓自己受傷,還撞了一排警車,覺得好氣又好笑才放上來讓大家笑笑就好,還好今天撞的只是三台機車,如果是撞三台汽車不就賠不完,這時候才覺得還好有買保險,我就是保險業務員啊,怎麼了?有人覺得這是業配,那代表這件事有影響到其他用路人保險的意識不是很好嗎?

▼監視器鏡頭被樹葉擋住,無法拍下那歷史性的一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