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米克拉直撲金門傳災情!590戶停電、縣府路樹慘倒砸中車

記者許宥孺、林名揚/金門報導

國內第6號輕度颱風米克拉在11日上午7點登陸大陸福建沿海,暴風圈持續壟罩金門,沿海出現長浪,目前風雨依舊劇烈,街上陸續有機車、路樹被風吹倒,另統計有590停電,經搶修後已恢復供電。

▲▼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縣府路樹砸中藍色小貨車。(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各主要道路陸續有路樹倒塌,林務所持續搶通。(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林務所統計,樹倒災情共計6件,仍持續派員搶通各主要道路,不過由於陣風實在太強大,就連金門縣政府旁的路樹也被吹倒,砸中一輛藍色小貨車的車頂,車窗玻璃整塊掉在地上,所幸貨車司機當時不在車上,但看到自己的愛車被路樹砸中,也直呼:「太莫名其妙!」

米克拉直撲金門,已陸續造成金門各地區傳出停電災情,主要停電區域集中在金湖地區,累計造成590戶停電,台電工程人員緊急外搶修,截至上午10點已全數恢復供電。

▲▼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陸續傳出停電災情。(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