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信神家中點火作法!妻被迫「喝符水」精神崩潰 法院准休夫

▲澳洲籍男子顧陌(譯音)在台工作不順竟遷怒妻子,屢次言語凌辱與家暴毆打,今年初突離家不歸,妻子向法院訴請離婚判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老公沉迷宗教,家中四處貼符咒、樓梯間作法,她崩潰求離婚獲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徐愷昕/台南報導

王姓男子嚴重沉迷宗教,走火入魔的他不只會在家中到處貼符咒,甚至還會讓老婆不經意喝下符水。王妻痛訴,先生自從與朋友共組宮廟後,甚至直接不負擔家中生活費,讓她獨自扛起家計及養兒重擔,長期下來她因實在忍無可忍,決定提起離婚之訴,近日法院判決出爐。

王男2006年結婚,並與妻育有1子。王妻表示,2人結婚之初,家中傢俱、電器都是她與爸媽共同出資購買,另因婆婆曾說「男生沒在出這種費用」,所以就連房貸都是她爸爸看不下去2人經濟壓力,給了150萬幫忙清償。王妻稱,老公原本每月都會拿出1萬2千元給家用,但自從2017年密集與友人主持宮廟後,每月拿出的錢瞬間砍半,甚至2019年11月起就不再負擔家中費用,同年12月更直接傳訊告知她「車鑰匙來換這個月補習費」。

王妻加碼說,先生除了虔誠無比、花很多時間待在宮廟,經常晚歸、不陪家人外,現在更已走火入魔,四處於家中貼符咒,甚至還會趁她不知情的情況下,讓她喝下符咒水,害她每天精神恐慌,備感無形的壓力。

不管為了宗教還是生活,長期爭吵下王妻心已倦怠,故向法院訴請離婚。台南地院審理時,有關王男過度沉迷宗教一事,小孩也於法庭上證稱,家中除了各處都貼有符咒,他更曾看過爸爸在樓梯間作法「燒符咒」。

法官認為,王男與妻婚後常因家庭經濟、宗教信仰等問題爭執,斟酌2人自今年2月起即分居,中間都無聯繫,顯然已沒有夫妻共同永久生活的本質,審結判准離婚,小孩主要照顧權給媽媽,但王男每月應負擔9768元扶養費。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