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與女秘書爆發婚外情風波!黃偉哲證實:衛生局長陳怡已請辭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右二),出席妻子成大醫院婦產科名醫鄭雅敏(右四),出任台南市區域教學醫院郭綜合醫院新任院長布達就職典禮,並與見證人黃偉哲市長、妻子鄭雅敏同框。(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陳怡與已婚女秘書傳出桃色緋聞,今請辭獲准。(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遭爆料與已婚的鄭姓女秘書(45歲)發生婚外情,甚至還疑似發生車震;鄭女丈夫為此身心受創,含淚控告2人妨害家庭。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6日表示,陳局長已遞出辭呈,考量其身心情況,予以准辭。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是國內知名心臟名醫,獲得前市長賴清德拔擢,2017年升任衛生局長,位居要職、深受長官信賴。但陳怡日前卻傳出與其貼身的鄭姓女秘書發生婚外情,鄭女前夫曝光行車紀錄器錄音,2017年10月某日,鄭女駕車載陳怡外出,2人將車停在台86東西快速道路橋下便道,先是閒話家常一陣,接著陳怡突語出驚人「你做情婦不錯,你也是X幾個了!」鄭女則嬌嗔「我哪有!」接著車內還傳來呻吟聲,陳怡還突然喊道「等等,要雙贏!」一時之間車內瀰漫桃色氛圍,直到鄭女手機響起打斷後才恢復寧靜。

鄭女丈夫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器畫面,憤而提告2人通姦;但陳怡辯稱,當時是鄭女在車內自慰,而他只是陪伴在側。雖然檢方認為這項說詞可信度不高,但因沒有「性器接合」直接證據,因此最終仍是予以不起訴處分。

據了解,已婚的陳怡妻子是婦產科名醫鄭雅敏,2人婚後育有3名醫師兒子;而鄭姓女秘書原是台南市立醫院護理師,與丈夫結婚約10年,育有2名女兒,2017年2月鄭女借調台南市衛生局,成為陳怡的隨行秘書,不料2人卻疑似發展畸戀。

受到婚外情桃色風波影響,黃偉哲6日證實,陳怡已經遞出辭呈,考量先前陳局長為了疫情奔波,且近日台灣疫情加劇,陳工作負擔增大,衡量其身心狀況後,予以准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