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砂婆礑溪跳水!男大生「胸口重擊水面」沒再浮起…友嚇傻報案

▲▼花蓮砂婆礑溪男大生溺水。(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砂婆礑溪男大生溺水。(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王兆麟、莊智勝/花蓮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今(2日)中午傳出溺水意外,一名張姓男大生(20歲)與有人前往現場戲水,不料張男自3公尺高處跳水後即未再浮起,同行好友發現異狀立即下水將張男救起,但張男當時已臉色慘白、意識模糊,幸經CPR後已恢復自主呼吸。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並將張男送往醫院搶救,目前昏迷指數5分。

花蓮縣消防局指出,中午11時許接獲通報,砂婆礑溪深處驚傳遊客溺水;經初步調查,就讀中原大學的張姓男大生今與好另外3名好友(共2男2女)前往該處戲水,並自3公尺高處跳水,惟張男落水時疑似胸口重擊水面,導致當場昏厥,落入水中後即未再浮起。同行友人起初來不覺有異,直到見張男許久未浮出水面,這才驚覺出事,連忙下水將張男救起。

張男被拉上岸後已經沒有意識,臉色慘白、全身痙攣,現場民眾立即對其施以CPR,幸初步搶救後恢復自主呼吸心跳。由於事發地點位處深山,警消獲報後還徒步行走約1公里才與患者接觸,並緊急將其送往慈濟醫院搶救。目前張男雖對聲音有反應,但意識不清、有躁動情形,昏迷指數5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