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圖書館還書「光速投入箱1/3」:討厭它!爸愣見暑假作業...千人笑暈

▲▼在女兒圖書館還書,把暑假作業給投進去,爸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小四女兒太逗趣,就想把暑假作業「投到還書箱」!(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居然還想拿我當掩護!」一名爸爸哭笑不得表示,今(28)日載女兒去還書,豈料,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抽出一本書。原PO見形跡可疑,趕緊阻止女兒投進還書箱裡,接著把翻看書的正面,竟然是暑假作業,讓他傻爆眼。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笑讚,「女兒可能對爸爸有所不滿哦」、「眼明手快保住一命欸」!

「我要抱怨我女兒!」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笑稱,今日難得接女兒回家,老婆大人下令,順道載孩子去圖書館還書。兩人抵達還書箱後,只見女兒快手快腳使出閃電動作,技巧性抽出一本某本書,接著要衝上前要投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書已投入1/3,原PO察覺不對勁,趕緊抓住女兒的手制止,急忙確認「等等,這本是嗎?」女兒一臉肯定回應,「對啊!我討厭它~」原PO下意識翻過來看書名,竟是暑假作業,「靠杯啊,妳是不是想要等妳媽媽回來,看我被砍啦!」

▲▼在女兒圖書館還書,把暑假作業給投進去,爸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爸傻眼,差點要被老婆給宰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才上線1小時,已掀起3千多名網友笑壞,「動作再快一點就成功了」、「現在的小孩都好聰明」、「好有才的女兒」、「爸爸差點看不到明天的太陽」、「懂投」、「你確定是前世情人?不是前世仇人?」「拔拔幫她拿過來寫,就不會被丟掉了」、「爸爸的生命雷達有確實運作」、「還好你即時救了自己一命」、「前途無可限量」、「是學校的總是要還的,女兒很有誠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