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突從「神秘小洞」竄出! 他游泳到一半消失…竟被沖到地底下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南溪江邊的涵洞中伸出一隻男孩的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溫州永嘉南溪江岸邊的涵洞裡,日前出現令人十分驚恐的一幕,因為洞裡突然伸出一隻類似小孩子的手,原來是附近一名7歲小男孩在游泳時,意外被溪水帶走,幸虧人被沖到一旁的涵洞中,才得以被村民發現,保住一命。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2日下午5點17分,小男孩的外公老葉當天帶著孫子到南溪江游泳,但他一個走神,就發現小孩從水面上消失不見了,緊張的他連忙找其他村民,一起在溪邊仔細找人,隨後在岸邊一個涵洞裡面,發現了一隻小孩伸出的手。

因為涵洞裡面仍有水流在沖刷,大人們索性透過洞口緊緊的將小孩的手抓住,防止人再度被沖走,而小男孩則是受到驚嚇,顯得十分害怕。老葉說,孩子突然不見,當時真的是被嚇死了,找到小孩之後一個大人趕緊去把小朋友的手抓住,不然都不知道會被水沖到哪裡去了,到現在仍然餘悸猶存。

消防隊在接獲報案後連忙趕到現場,原本打算直接從洞口上方破拆救人,但由於擔心洞內會發生坍塌,於是決定從洞口兩邊進行小範圍的開挖,因為小男孩體型較小,洞口開至一定程度之後,即可將人拉出;經過約10分鐘左右的救援之後,小孩終於被救出來,幸運的是身上沒有太大的傷害,只有稍微受到驚嚇而已。

報導中指出,村里之前一直以來都不知道水下有涵洞的存在,此次意外過後大家決定要將涵洞口封上,以免造成其他意外事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