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醫護的家人日常!IKEA超暖影片 感謝無名英雄背後的英雄

▲▼感謝無名英雄背後的英雄。(圖/翻攝自IKEA影片)

▲IKEA近期推出暖心影片,感謝防疫期間無名英雄背後的英雄,做家人的堅強後盾。(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趨緩,國人紛紛走出戶外享受陽光,心中不忘感念防疫期間許多醫護人員無怨無悔的付出。近期IKEA推出一部暖心影片,講述疫情期間,其實這群無名英雄背後還有一群默默守護著他們的「家庭英雄」,努力地適應著突如其來的生活巨變,主動挑起照顧家園的責任,學習一步步整理生活起居、陪伴孩子,成為防疫醫護們的堅強後盾,透過影片也更令人珍惜現在得來不易的每一天。

▲▼感謝無名英雄背後的英雄。(圖/翻攝自IKEA影片)

影片從一位爸爸手忙腳亂替女兒準備午餐開始,有待加強的廚藝可看出父女兩人的相處日常才剛起步,儘管跌跌撞撞卻能看出彼此很願意一起努力付出。無論是女兒為爸爸吹頭髮,或者兩人一起整理家務,超有愛的相處互動,徹底超越言語可以形容的幸福與溫馨。

影片最後則是從事醫護工作的媽媽忙到半夜才回到家,卸下口罩後滿臉泛紅過敏與一臉倦容令人不捨,當她轉身看見女兒手繪的童趣卡片、以及客廳中為了等她回家卻不知不覺在沙發上睡著的父女時,立刻綻放笑容,讓她感恩自己在照顧別人的同時,家中的一切有愛她的家人在背後支持、守護。

▲▼感謝無名英雄背後的英雄。(圖/翻攝自IKEA影片)

回顧防疫期間,全台共同經歷一段長時間窩在家的過程,一點一滴培養出革命默契,才能在全球瘟疫持續無情肆虐的同時,成為領先全球的一片淨土持續享受「正常」生活。尤其在放慢了生活的步調之後,多出來的時間反而會去重新思考,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平衡,許多人這時候才發現,家人永遠才是你最值得「浪費時間」的美好交流,也讓人更深刻感受到每一個家都是一個堡壘,每一個人都能勝任家人背後的無名英雄,而且家人不僅是你的神隊友,「家」更會在關鍵時刻成為你的堅強後盾。

▲▼感謝無名英雄背後的英雄。(圖/翻攝自IKEA影片)

這次IKEA透過影片表達品牌從防疫期間就與每個家庭肩並肩,締造更美好的「家」。想要好好照顧全家人的日常,讓家更有溫度?其實在IKEA就能找到關於美好居家生活的解答!來自瑞典的IKEA,擅長打造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的家具與家飾,為生活加分。不論是讓料理苦手廚藝"升級"的餐具器皿,或更換幾個抱枕家飾,都能快速改變居家情境,讓經歷一整天忙碌的生活之後,一回到家就能好好放鬆;甚至連陪伴孩子玩樂的繪本、玩偶及玩具收納箱等也一應俱全,只要透過一點點的小巧思,就能輕鬆改變居家氛圍,讓人更樂意花時間與家人相處,享受甜蜜愜意的居家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