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連環撞「女導遊夾車內慘死」!親友曝「恐怖時數」痛罵:被逼上死亡團

記者柯振中、陳以昇/新北報導

國道3號南下12.2公里路段22日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導致56歲的荊姓女導遊不幸身亡。事後,荊姓女導遊的家人出面痛批,荊女根本是被公司「逼上死亡團」的。

▲▼國道三號車禍。(圖/記者陳羿妏攝)

▲國道三號車禍,女導遊被夾在車上。(圖/記者陳羿妏攝)

載有荊姓女導遊的遊覽車22日上午從基隆出發,準備帶著車上43名遊客前往太平山一日遊,上午8點行經國道3號12.3公里的新台五路出口時,遇上前方外側車道貨車追撞車禍,導致後方客運向右閃避撞上護欄,遊覽車也來不及反應,直接追撞上去。

車禍發生後,荊姓女導遊被夾困車內,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才得以脫困,卻在送往醫院的途中傷重身亡。據了解,荊女21日才帶著遊客團,前往宜蘭澳花瀑布、雲林古坑雲嶺之丘旅遊,當時她的姊姊看見臉書動態,還在下方留言「辛苦了」,沒想到時隔一日竟天人永隔。

▼荊姓女導遊21日才帶團去澳花瀑布旅遊,留下最後身影。(圖/翻攝自臉書)

▲▼荊姓女導遊21日才帶團去澳花瀑布旅遊,留下最後身影             。(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家屬出面痛批,在車禍發生前,荊女已經連續上許多天的班,每天早上6點集合,晚上9點左右才能下團,原先曾以「覺得太累」為由,想要推辭今天的遊客團,卻被公司逼著要上班,進而遇上這起憾事。

由於荊姓女導遊帶國內團經驗豐富,為人相當和善,風評很好,遺憾發生,讓不少人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留言「認真的雁子姊一路好走」、「太突然,心情真難過」。

至於詳細案發原因、遊覽車是否超載,以及司機是否有疲勞駕駛的問題,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在案情發生前,荊女已經連續上班多天。(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國道三號車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