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旗山死亡車禍!轎車大轉彎「失控撞歪電桿」1死2傷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旗山22日下午2點30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不知何故在旗屏一路的大轉彎中撞上電線桿,造成車上3人1死2傷,車禍現場令人怵目驚心,水泥製的粗壯電線桿則傾斜一邊,隨時有倒塌的風險,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旗山A1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旗山22日下午發生車禍,導致一死二傷。(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消出動破壞器材救援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消出動破壞器材救援受困人員。(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旗山警方指出,詹姓男子(40歲)當時駕駛自小客在旗屏路由南向北行駛,不知為何突然撞上電線桿,車體當場扭曲變形,零件四散,警消獲報後趕緊將詹男與後座的乘客徐男(49歲)送往旗山醫院搶救,副駕上的林男(49歲)則送往義大醫院,不過林男到院後仍搶救無效死亡,其餘2人仍在救治中。

警方表示,詹男經酒測後並無飲酒情形,但詳細的車禍原因仍要深入追查中。

▲▼旗山A1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電線桿被強大的撞擊力道撞歪。(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