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生前曾是外送員!單親爸攜3子女住處「燒炭」輕生...家屬哭腫雙眼

記者邱茀濱、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秀水鄉今(21)日晚間一處民宅驚傳悲劇,一名41歲單親爸帶著14歲長子、13歲長女及6歲小兒子燒炭輕生,警消晚間5點54分趕抵現場後,破門發現4人已經明顯死亡,一旁還看到燒炭之器具,但死亡原因仍待調查。現場3名家屬哭紅了雙眼。

▲▼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燒炭。(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燒炭。(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燒炭。(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燒炭。(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警方晚間5點46分接獲報案,指出秀水鄉彰鹿路住宅內,民眾在屋內沒有反應,需要救護車及消防車支援破門。警消於2樓臥室房門外破門,認為現場並無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

▲▼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燒炭。(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消息傳出後,詹姓男子父親對此感嘆,兒子自從染上毒品後,整個家庭都變了調。詹男母親聽聞憾事後,相當悲痛,僅氣憤表示兒子要走就自己走,竟然連一手帶大的孫子都給我帶走。

▲▼彰化單親爸攜3子女燒炭。(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據悉,生前擔任外送員的詹姓男子與妻子離異多年,之後獨自撫養3名子女,但平時皆由詹男父母照顧。另外,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則表示,詹男4年前曾被列為毒品危險人口,也曾有家暴紀錄,但該家庭非列案的高風險或高關懷家庭,也不是中低收入戶,對此感到遺憾,事後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警方表示,一家四口陳屍在臥室內的地板,並於浴室發現3個炭盆,目前現場沒有發現任何藥丸或遺書,後續會再調查自殺原因。

教育部則回應指出,本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將於明(22)日到校,如有同班級學生到校上課,將協助班級輔導、校園安心宣導工作及進行危機減壓團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各國料理、牛排海鮮、哈根達斯通通吃到飽

►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5倍!輕鬆三步驟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