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老翁漂在水面一動也不動...他急忙報案等待警消 突然聽到一段氣音當場嚇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路人15日中午在詩朗橋附近,發現有年約70多歲的老翁漂浮在水面且一動也不動…他趕緊報案!正著急等待警、消到場時,突然聽到一段氣音,把他嚇到快腿軟。

原來該名73歲的老翁正用著最後的力氣發出聲音求援,「救~我~救~救~我~」微弱的氣音把情緒緊張的路人嚇壞了,警、消到場後見老翁無法動彈,且意識趨近模糊,因此持續對他喊話並送上擔架,所幸就醫後僅腿部骨折、腰部受傷,無生命危險。

▲浮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路人以為遇到浮屍,聽到老翁的「氣音」求救聲當場嚇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消研判老翁已泡水超過1小時且意識不清,好險被路過民眾發現;於現場附近搜尋發現老翁遺留之機車,查出其戶籍地,並通知家屬前往醫院照料,家屬稱老翁獨自騎車到橋下賞魚,不慎跌倒後落溪,對警消人員成功救護深表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