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到瑞芳台二線海邊晨泳失蹤!警消100m外海面尋獲 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14日上午近11時,瑞芳警分局接獲報案,報案人許姓民眾表示,父親(65歲)上午4時許到台二線71公里處海邊游泳,父親平時6點就會回家,但至今還未歸,許姓民眾擔心跑到海邊找尋,發現父親的泳具物品都在岸上,警方獲報後並通知消防、海巡,目前正全力搜救中。

【13:37更新】

稍早消息傳出,搜救人員於距離岸邊約100公尺外的海中發現許男身影,但他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正送往三軍醫院搶救中。

▲ 男子到瑞芳台二線海邊晨泳失蹤 泳具遺留岸邊...警消偕同海巡搜救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男子到瑞芳台二線海邊晨泳失蹤,泳具留在岸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美麗最大的祕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男子到瑞芳台二線海邊晨泳失蹤 泳具遺留岸邊...警消偕同海巡搜救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男子泳具物品都在岸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