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又一個曬昏!花蓮翁步行遭烈日「曬癱倒路旁」 巡邏車送回家

▲烈日炎炎,老翁獨自步行出門被曬昏癱倒在路旁,巡邏警上前協助。(圖/鳯林分局提供,下同)

烈日炎炎,老翁獨自步行出門被曬昏癱倒在路旁,巡邏警上前協助。(圖/鳯林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連日萬里晴空烈日炎炎,花蓮鳳林一名老翁從家中步行到車行取車,竟被熱到癱倒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所幸巡邏員警發現扶起,帶到陰涼處休息一陣子後,再用巡邏車送回家,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花蓮縣警察局鳯林分局長橋派出所副所長詹正清、警員陳致穎,日前上午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長橋路時,發現邱姓老翁癱倒於路旁無法動彈,當時往來車輛速度很快險象環生,員警立即上前將老翁帶至安全處。

▲烈日炎炎,老翁獨自步行出門被曬昏癱倒在路旁,巡邏警上前協助。(圖/鳯林分局提供,下同)

▲為免發生意外,員警以巡邏車載送老翁回家。

經檢視老翁身上有多處擦傷,但其表示能自行處理,無需請救護車到場,員警擔心老翁安危,待老翁在陰涼處休息後以巡邏車戴送回家。

員警詢問得知,老翁從家中欲步行前往機車行牽車,因當日天氣十分炎熱,途中體力不支倒地,幸遇巡邏員警經過,才沒釀成意外。老翁妻子表示很感謝警察的幫忙,對於警察為民服務的精神,給予高度的評價。

鳳林分局長林昆達表示,為民服務是警方積極推動目標之一,在民眾遇到困難時,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關懷及協助。同時也藉此呼籲民眾近日天氣炎熱,外出工作應注意天氣狀況及自身安全,以避免憾事發生。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