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開不足一個月!香港迪士尼15日起再關閉 度假區內酒店維持開放

▲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上漲。(圖/新華社提供)

▲香港迪士尼樂園再次宣佈關閉。(圖/新華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日前,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出現反復。迪士尼樂園宣佈將於星期三(15日)起暫時關閉,度假區內的酒店會維持開放,已按照政府及衛生部門的指引,加強採取健康與安全措施。據悉,自6月18日重新開放至今,迪士尼樂園恢復營業不足滿月。

樂園表示,普通日子樂園門票在購買日起的6個月內有效,如有需要會安排退款,「奇妙處處通」會籍有效日期將按會員卡類別及暫時關閉的日子而延長。

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3日召開行政會議後會見媒體,宣佈收緊多項防疫措施,包括香港兩大主題公園(香港迪士尼樂園及香港海洋公園)暫時關閉等。

早前因應疫情,香港迪士尼樂園1月26日起暫停營業,關閉逾4個月後於6月18日重新開放,由於樂園實行人數管制,所有到訪賓客須進行預約,開放後首個週末預約人數爆滿。

此外,對於香港迪士尼受疫情影響的營運狀況,其6月末向香港特區立法會經濟發展事務委員會匯報時曾表示,未來一年將充滿挑戰,但現時財政穩健,管理層重視成本控制,並無裁員計畫。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