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擦撞勞斯萊斯「幻影」!霸氣喊免賠「車主身分曝光」 妻是戲說一姐陳小菁

記者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市中興路高鐵大道口5日晚間發生一起天價車禍,30多歲的劉姓女騎士不慎與一輛要價新台幣3000萬元的勞斯萊斯「幻影」發生擦撞,劉女當場倒地翻滾多圈,全身多處擦傷,起身後望向「幻影」凹陷的車身鈑金,更是當場掉下淚水,擔心後續高昂的維修費用而當場痛哭。在事故發生後,照片被網友PO上臉書《嘉義大小事》,車主也現身霸氣直回「我車有全險,人沒事最重要!」而現在這名豪氣車主的身分也曝光,正是知名藝人陳小菁的丈夫林佐岳。

網友在臉書《嘉義大小事》PO出照片,白色的勞斯萊斯「幻影」在路口與機車發生擦撞,劉姓女騎士當場落地翻滾數圈,全身多處擦挫傷,而當她起身後,發現與自己擦撞的竟是勞斯萊斯,更是當場大哭不已,被送上救護車時,擔心痛哭直呼不知如何面對後續高額的賠償金額。

▲▼嘉義女騎士擦撞勞斯萊斯幻影憂賠償 維修恐近百萬元。(圖/翻攝「嘉義大小事」臉書社團)

▲白色勞斯萊斯幻影車身板金受損。(圖/翻攝「嘉義大小事」臉書社團)

仔細查看,勞斯萊斯左側前輪上方板金遭撞凹陷,周圍還有多處大小刮痕,有網友初步估算,光是照片上看到的損傷處,維修費用至少就要30萬元起跳,網友忍不住直呼「這下真的要賠慘了!」但也有人指出,「嘉義開這台的只有那位,以他的氣度肯定不會太過計較!」果不其然,稍早車主也現身PO文下方留言,霸氣回應「我的車有全險,人沒事最重要!」

如今這位霸氣車主林佐岳的身分曝光,在嘉義地方上赫赫有名,年輕時白手起家闖蕩事業,如今不但是生技公司負責人,還是本土劇女演員、戲說一姐陳小菁的丈夫,夫妻倆在2011年結婚,婚後育有1女,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幸福。

▼車主林佐岳是本土劇女演員陳小菁的丈夫。(圖/翻攝臉書)

▲▼勞斯萊斯車主林佐岳。(圖/翻攝臉書)

▲▼勞斯萊斯車主林佐岳。(圖/翻攝臉書)

▲▼勞斯萊斯車主林佐岳。(圖/翻攝臉書)

▼ 女藝人陳小菁。(圖/翻攝自Instagram/vivi0406vivi)

▲▼ 陳小菁收到網友私訊要她幫忙養孩子            。(圖/翻攝自Instagram/vivi0406vivi)

▲▼勞斯萊斯車主林佐岳。(圖/東森新聞)

▲勞斯萊斯與機車發生擦撞。(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