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蟑螂出沒!他慌拿殺蟲劑「一噴變色」經典寶藍 網笑炸:日本車同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蟑螂是許多人都害怕的生物,不論男女,遇到時都可能手忙腳亂配上一陣尖叫,但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人餘悸猶存又忍不住笑噴。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半夜在家看到蟑螂出沒,他慌得找殺蟲劑,結果一噴出來超傻眼,直接把蟑螂黑升級日產車藍,讓其他人直笑「牠回去巢穴應會被排擠。」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寶藍蟑」的照片(左),有網友真的P了車子LOGO上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半夜有蟑螂,情急之下拿成噴漆罐……」接著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當下以為是拿了「殺蟲劑」就往蟑螂身上噴。結果不只地板遭殃,連眼前的蟑螂都變成寶藍色,因為那根本不是什麼殺蟲劑,而是噴漆,讓原PO也看傻眼「不說了……我先去擦地板。」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要拿殺蟲劑,誤拿成噴漆罐的結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眼前一幕也讓男網友聯想到某日本知名車子品牌,忍不住笑說,「怎麼這顏色的東西好像都很會跑……好一個S牌經典色。」至於蟑螂有沒有幸升級變成跑車,原PO則公布解答,「發現牠變色之後,馬上換成殺蟲劑,所以死了。」

貼文一出後,其他網友也笑炸,「噴成這種顏色後,感覺比較沒那麼恐怖了」、「噴漆技術不錯,很均勻」、「你要放牠走~讓它被同伴排擠」、「下次粉紅色好嗎」、「我都噴香水,想說如果跑掉牠回去一定被同伴笑(哈哈哈蟑螂還噴什麼香水)」、「藍寶蟑尼」、「第一次覺得蟑螂很可愛」、「我懷疑你業配S牌的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