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打電話!聊天「懶得打字」星座top3揭曉...水瓶:看「正在輸入」秒崩潰

▲▼手機,好友,旅遊,聚會。(圖/pexels)

▲有3個星座不喜歡打字,喜歡發語音。(圖/pexels)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科技越來越發達,零時差反而給人更遙遠的距離;有時文字沒有溫度,給人更冷漠的感覺。其中,有些人不喜歡打字,更愛傳語音或打電話,可以直接聽到對方的聲音。陸媒《第一星座網》分享,十二星座就有3大星座超不喜歡打字,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吧!

1.射手座
射手座覺得打字螢幕給人隔閡感,與其慢慢打字,他們更喜歡直接發語音分享事情,而且用講得比較不會說錯意思,尤其是他們在興頭上更想要趕快找人說話,慢慢打字可是滿足不了他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天秤座
天秤喜歡一次交待完所有東西,用打字的話就無法交待清楚,且字如果打太長,一長串會給人很大的壓力,所以他們會選擇用語音或直接打電話。他們認為,交待事情最好快狠準,還要慢慢打字花的成本太高,還是算了吧!

3.水瓶座
水瓶不喜歡已讀、不讀、正在輸入這幾個字,他們覺得發完語音後,可以讓對方有理解的時間,如果他們等不及的話,更會直接打電話聊天。水瓶覺得比較不熟的人才需要用到文字,如果是親密的家人、朋友、情人,就會直接用電話溝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