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遭臨檢 他說女友不能起床...原來笑氣鋼瓶藏在棉被中

▲情侶投宿旅館棉被一掀藏有笑氣鋼瓶。(圖/警方提供)

▲情侶投宿旅館棉被一掀藏有笑氣鋼瓶。(圖/警方提供,下同)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警方28日凌晨於轄內某汽車旅館執行臨檢查察勤務,在盤查27歲冉姓住客時,他表示女友身體不舒服不方便起身,希望員警盤查他即可,他的說詞讓員警覺得不平常,於是掀開棉被赫然發現笑氣鋼瓶和氣球,2人才坦承吸食笑氣,全案依法送辦。

▲及吸食氣球。(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凌晨3時許,在某汽車旅館執行臨檢勤務,當盤查冉姓房客時,竟向員警說女友身體不適,無法起身盤查,員警心知有異,於是仔細觀察房内發現有一張笑氣鋼瓶的送貨單,卻沒有發現鋼瓶。

員警請其女友起床接受詢問,翻開棉被一看,赫然發現鋼瓶及吸食用氣球,冉男與女友當埸啞口無言,坦承有吸食笑氣,遇到警察臨檢怕鋼瓶被發現,只好用棉被蓋著藏在床上,最後還是被員警識破,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Pitera讓肌膚狀態完美,用過保證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