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帥警「開賓士週嫖3次」 離婚後走鐘!把妹沾賭遭列管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屏東警分局23日晚間查緝一家應召站,沒想到卻意外查到「自己人」,而且還情急跳樓摔斷腿。根據了解,這位盧姓員警近期頗具爭議,不僅頻頻進出中國未報備,還出現各種荒腔走板行為,還有附近民眾透露,這名警員一週大約開賓士車來3次,很不尋常。

屏東警分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指有警員經常出入一處應召站,懷疑利用關係包庇不法。為此,警局督察科派員長期跟監,並報請檢方聲請搜索票,23日晚間持票前往民族路一棟民宅,果真在3、4樓破獲色情交易,並發現盧員所駕轎車。

▲盧警情急之下,竟從頂樓跳到隔壁建物。(圖/東森新聞)

盧姓警員見到自家人上門,情急之下從應召站頂樓跳往隔壁棟建物,但因高低落差,雙腿當場骨裂,未能逃脫。盧警供稱,朋友也住在該棟建物,才會經常出入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附近民眾透露,盧警常常開賓士車來這,大約一週三次,很不尋常。

▲盧警經院方治療後,被帶回警分局調查 。(圖/民眾提供)

盧警同事也透露,盧警本來表現優異,在分局擔任教官,人帥又和善,但在幾年前離婚後行為舉止就開始走鐘。盧警近幾年為了追一位中國籍女子,在未報備的情況下頻頻進出中國,後來遭記過處分;甚至還被檢舉跟賭場、應召站人士過從密切,甚至被目擊出入應召站,已經成警局列管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