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退燒了?廖泰翔討論度爆表 網友翻出裸身照後崩潰了

▲▼陳其邁粉絲見面會跟吳怡農同台,但網路上網友卻有新歡,竟是蔡英文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粉絲見面會跟吳怡農同台,但網路上網友卻有新歡,竟是蔡英文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21日上午跟北市立委落敗的吳怡農「同框」成為話題,但活動結束後,在網路上討論度爆表的,卻是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前發言人廖泰翔。但是,網友翻出他在製作「台菜與他們的產地」影片中的裸上身照後,卻發現他已婚,且是雙寶爸後,紛紛崩潰直呼「可惜」。

陳其邁上午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找來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李昆澤站台外,更找來具有高人氣的吳怡農,以及未來將接掌陳其邁競辦發言人的廖泰翔,一起登台獻唱。

在吳怡農一登台後,馬上掀起「農婦」的尖叫聲,陳其邁在台上笑說,雖然吳怡農比較帥,但其實「客群」不同,未來會邀請吳怡農擔任競選顧問,負責國際外交與青年政策。

▼陳其邁粉絲見面會跟吳怡農同台,但網路上網友卻有新歡,竟是蔡英文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陳其邁粉絲見面會跟吳怡農同台,但網路上網友卻有新歡,竟是蔡英文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圖/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不過,當外界把焦點放在陳其邁跟吳怡農「同框」之際,網路上卻掀起新的風潮,網友們似乎找到了「新歡」,開始注意到今天也有同台的蔡英文競辦前發言人——廖泰翔。

在臉書粉絲專頁「貓與邪佞的手指」上,從上午活動開始之際,就湧入不少網友敲碗,想要看更多廖泰翔的照片,還有不少人留言說,「廖泰翔好帥,可惜已婚有小孩」、「我其實愛的是泰翔」、「泰翔比例也太好了吧」、「去年選舉有注意到他,學歷顏值都超棒」。

接著,該粉絲專頁更貼出廖泰翔在2019年期間,製作「台菜與他們的產地」系列社群影片的截圖,直接放上廖泰翔裸上身照片,更掀起粉絲的暴動,網友紛紛留言,「願意拿三張農農合照,換泰翔一張」、「泰翔變新寵」、「泰翔我腦公」。

▼陳其邁粉絲見面會後,廖泰翔在網路上討論度爆表,有網友翻出他的裸身上後,崩潰他是已婚雙寶爸。(圖/臉書粉專貓與邪佞的手指

▲▼陳其邁粉絲見面會後,廖泰翔在網路上討論度爆表,有網友翻出他的裸身上後,崩潰他是已婚雙寶爸。(圖/臉書粉專貓與邪佞的手指)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