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批作文負能量! 小五女衝出教室「翻欄杆墜樓亡」...學校過30分才通知

▲小五女學生疑似因為作文被批評跳樓,家屬痛心不已。(圖/翻攝自新京報,下同)

▲小五女學生疑似因為作文被批評跳樓,家屬痛心不已。(圖/翻攝自新京報,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市傳出一名小學5年級學生妙妙(化名)被老師打巴掌,要求重寫作文,4日下課後突然跑出教室,並且翻越欄杆跳樓身亡。家屬指出,事發前妙妙被老師要求作文要「傳遞正能量」,學校在出事之後,隔了半小時才通知,因此質疑這段時間內發生了什麼。

綜合陸媒報導,妙妙的小姨張小姐表示,家屬4日下午3點多接到班主任通知,孩子「出事了」,等她到了醫院,得知妙妙已經去世。家屬在與警方製作筆錄時才得知,妙妙是墜樓過世,不敢置信地說「妙妙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學習成績也不錯」。

家屬觀看了學校監視器畫面後,張小姐指出,妙妙當時剛上完2節作文課,墜樓前「表情一臉痛苦」。妙妙的媽媽整理書包時發現,事發前妙妙的一篇作文被老師批註要「傳遞正能量」,懷疑兩者有關聯。

▲小五女學生疑似因為作文被批評跳樓,家屬痛心不已。(圖/翻攝自新京報,下同)

▲作文被大幅修改。(圖/翻攝自新京報,下同)

妙妙的作文中寫道,「不要被表面的樣子,虛情假意偽善的一面所矇騙。在如今的社會裡,有人表面看著善良,可內心卻是陰暗的。他們會利用各種各樣的卑鄙手段和陰謀詭計,來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內容被老師指太過負能量,除此之外也有許多部分直接被劃掉。

張小姐透露,監視器畫面中妙妙墜樓的時間是15時15分,但妙妙媽媽在15時42分才接到通知說出事了,老師沒有第一時間通知,中間有30分鐘的「空白」,也沒有提到墜樓,「我們希望瞭解清楚孩子墜樓前究竟發生了什麼,希望徹查這名老師的行為」。

常州市金壇區官方通報稱,聯合調查組在調查過程中,共走訪班級學生45名、學校老師3名,未發現當天課堂中存在辱駡、毆打學生情況。公安部門通過現場勘查、查看監控錄影和走訪調查等工作,排除他殺。

妙妙家屬14日表示,對上述調查結果並不認可,目前還在與學校協商處理此事。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