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店兼菜攤!她下樓就買到「30元生鮮花椰菜」…同行曝:還有固定客

▲▼臨江夜市,通化夜市,鹹酥雞,夜市小吃(圖/記者蔡玟君攝)

▲有人順利在鹹酥雞店買到生蔬菜。非當事店家。(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鹹酥雞店賣的就是各種炸物,雖然也有四季豆、玉米筍這類蔬菜,但全部都會下油鍋處理,想不到竟然有網友在鹹酥雞店買到一包「生的」花椰菜,根本是老闆娘的隱藏版菜單,讓她十分驚訝。

原PO在Dcard表示,她日前在家自己煮水餃當晚餐,但臨時想吃燙青菜補充纖維,離住家最近的小吃店需要走一小段路,懶惰的她突發奇想,嘗試跟樓下的鹽酥雞店買買看蔬菜,回家自己用清水川燙,於是緊張地開口問老闆娘,「可以跟你買一包花椰菜嗎?」結果對方直接從冰箱裡拿出一包洗好、切好的花椰菜,購買過程相當順利,她自己都驚訝地說,「沒想到可以欸哈哈哈,因為第一次這樣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鹹酥雞店買到花椰菜。(圖/翻攝自Dcard)

▲店家已經洗好切好。(圖/翻攝自Dcard)

不過,原PO透露這包生的花椰菜和炸過的價錢一樣,一份都是30元,雖然老闆娘沒算她比較便宜,但讓她不用走太遠就能買到花椰菜,已經是非常值得。不少人指出,其實能用30元買到處理好的花椰菜非常划算,「蠻好的呀,花椰菜洗跟切處理超級麻煩」、「那包花椰菜$30滿便宜的啊~最近的菜都貴貴的」、「那包30我覺得還ok呀,當然不能跟菜市場比啊⋯人家叫鹹酥雞攤。」

►全球每3秒賣出一支

其他網友回應,「蠻正常的啦~以前家裡賣鹹酥雞的時候常常有客人這樣買,還有固定客,尤其是蔬菜類,因為我們都處理好了,客人回家只要洗就好~讚讚」、「我們家開滷味店,也偶爾有人來這樣買啊~有些還會買老油條說要回家煮火鍋」、「我們飲料店,也會有客人跟我們買冰,一桶50這樣。」

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其實很多店家願意給客人方便,販售尚未料理的食材,價錢不一定會比較便宜,但對住附近的人來說很方便快速,「我也曾經因為不想走太遠,去對面滷味買高麗菜回家煮」、「我之前在做蛋糕,做到一半發現沒買檸檬,我懶得再騎車,走到隔壁的果汁店,跟他買一顆檸檬」、「我有跟賣蔥油餅的買過雞蛋」、「我也有在燒烤店買過玉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