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花12萬整形!醒來後左眼失明….她崩潰痛哭:男友跑了工作丟了

▲▼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黎小姐在整形手術後失明。(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名年輕女子近日向媒體投訴,她花了3萬多人民幣(約12萬台幣)整形,等到清醒後卻發現左眼完全看不見,右眼也比術前視力差,她崩潰表示,失明後不但男友跑了,工作也丟了,現在60多歲罹患糖尿病的父親還得因此去工地打工。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四川成都,6月7日黎姓女子向媒體投訴,她表示自己今年1月13日,花了3萬多元人民幣,到一家整形醫院進行面部脂肪填充、耳軟骨夾起隆鼻,可是結果卻讓她懊悔不已。黎小姐表示,首先醫生幫她做了隆鼻,做完護士還扶她起來上過廁所,但在做完脂肪填充後,她的左眼就看不見了。

到大醫院檢查後,醫生表示是脂肪填充導致「視網膜中央主動脈血管阻塞」,左側瞳孔有散大、直接對光反射消失的情況,而且神經已經壞死,左眼永久性失明不可逆。

▲▼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黎小姐因為這樣失去男友和工作,60多歲患糖尿病的父親也為了她的醫藥費到工地打工。(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黎小姐1月23日出院,到現在醫藥費都是她自行負擔,生活完全停擺,而整形醫院從沒任何表示,她已經墊付不了才選擇向媒體投訴。

整形醫院經協調後表示,願意支付30萬人民幣(約126萬新台幣)的賠償,但因為黎小姐擔心後續還會出現其他狀況,又需要更多醫療費,目前仍未接受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