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狂叫「寶貝」敲地板…新北男:與靈異東西抗衡!113住戶崩潰投票求搬遷

▲悲傷,難過,憂鬱,痛苦,吶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子常常於深夜大喊「寶貝」,還會敲打地板,讓鄰居相當困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住在鶯歌某社區大樓,常於深夜大喊「寶貝」,還會不時敲打地板,讓鄰居不堪其擾,不過大樓管委會在簽完強制遷移連署書後,蘇男並沒有因此改善,決定向法院提起請蘇男遷出社區的訴訟!案經新北地院審理後,以出席數未達標、連署書不符規定為由,判管委會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社區管委會主張,蘇男大吵大鬧的行為已維持2年多時間,尤其是晚上10時至清晨6時睡覺時段,斷斷續續地突然大叫「寶貝」二字,還會敲打地板,干擾許多住戶安寧,即便於2017年12月18日、2019年8月5日兩度以存證信函勸導改善,蘇男仍持續這樣的行徑,就在2019年8月17日召開社區會議後,全社區203戶中有138戶簽署蘇男強制遷離聯署書,蘇男得知後,才乖乖安靜一陣子;孰料,事隔半年後,蘇男於2020年3月6日又恢復到以前吵鬧狀態,因此管委會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提起訴訟,聲請蘇男離開社區的請求。

對此,蘇男辯稱,他因朋友過世,時常夢到對方,還會聽到怪聲,內心會緊張害怕,想說要跟「無法形容的靈異東西抗衡」。

管委會於2019年8月17日強制驅離蘇男會議中,共有160人出席,113票同意通過,佔出席人數的70%,另外同日簽署的連署書中,共有138戶居民表達同意,占總戶數的68%,然而根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會議出席數未達75%,且連署書也不符合規定,最終判管委會敗訴,不過蘇男若3個月內未改善,到時候社區仍舊可以召開會議,向法院訴請強制遷離,全案仍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不畏服務處遭蛋洗+撒冥紙!王浩宇轉發「杏仁哥被逮新聞」:Errr...

許崑源墜樓亡…網瘋傳「緊急公告」:小弟怪罪罷韓!Wecare暫關3天

韓國瑜被罷免…高市工務局長「一封信」嘆:想不到以這麼奇妙方式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