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罷韓後第一位!台東縣議員陳宏宗:即日起退出國民黨…聲明全文曝光

記者陳羿妏、楊鈞典/台東報導

現任台東縣議員陳宏宗因對國民黨長期亂象感到不滿,今7日發出聲明「即日起退出國民黨」!除了為國民黨發出一波震撼彈外,這也是韓國瑜被罷免後,首位退出國民黨的議員,陳宏宗也表示,他未來將繼續以無黨籍身分於台東為鄉親服務。

台東鳳梨、香蕉價格崩盤,副議長陳宏宗要求縣府聯絡大陸採購。經縣長黃健庭致電對岸獲回響,答應啟動採購。(圖/台東縣議會提供)

▲台東縣議員陳宏宗宣布即日起退出國民黨!(圖/台東縣議會提供)

陳宏宗聲明全文如下:

宏宗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以無黨籍身分,繼續在我熱愛的這片土地上,繼續服務摰愛的鄉親。

民國64年,我在高中一年級時,懷抱熱血加入中國國民黨,誓言跟隨黨的腳步、為國效忠,這股力量促使我不畏艱辛、一路向前。

成家立業、經商有成,回到思念的故鄉~關山,投入觀光休閒產業之餘,自忖如何回饋鄉親、讓民眾過得更好。在大家的鼓勵下,參選縣議員,獲高票當選,又在議員們的支持下,接連出任第17、18屆台東縣議會副議長。

今天做出退黨的決定,不可諱言,這是對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長期的種種亂象,感到痛心與失望,無力感與日俱增,深思之後,選擇離去,讓自己有更寬廣的空間來服務民眾、聽取民意。

質地清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