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聯手促一級開設...侯友宜稱「保留全程錄音」 陳時中親自回應了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在今年肆虐全球,台灣在過年就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媒體人黃光芹卻披露,新北市長侯友宜曾和衛福部長陳時中聯手促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級開設,侯友宜也表示「有保留全程錄音」。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2)日親自回應「我個人不會去要求長官要怎麼做。」

▲▼0602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陳宗彥,薛瑞元,王美花,張上淳。(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在披露,新冠肺炎期間,侯友宜力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級開設,更聯手陳時中要求一級開設,蘇揆才同意;媒體也紛紛報導「指揮中心是行政院遭受壓力,才指示由二級提升為一級開設。」指揮中心昨(1)日晚間也緊急澄清一級開設是鑑於當時國際疫情緊急,並沒有所謂的遭受壓力才決定開設。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時中今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也親自回應,「有沒有全程錄音我不知道,之前新北市開設關懷中心時,我有到現場視察,侯市長在記者會上有提及相關問題,但我沒有回應,蘇院長有政策的考量,我個人不會去要求長官要怎麼做,因為每個政務官都有需要遵守的倫理。」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